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举办宣传与网络舆情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23              阅读人数:28      作者:徐好 缪德恒

为提升宣传骨干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助力学院的宣传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20231222日中午,生态学院于12D二号阶梯教室开展宣传骨干培训会。


会议伊始,生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庆红首先致辞,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宣传骨干表示欢迎,并强调了宣传工作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性。她指出,宣传骨干是学院形象的重要传播者,是学院与外界沟通的桥梁和纽带。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大家能够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宣传工作。同时要关注各自班级群内的舆论情况,对正能量的新闻事件进行宣传和引导。

作为本次培训会的亮点之一,学生科徐好向大家介绍了源新闻客户端。源新闻作为丽水市委市政府唯一官方新闻客户端,宣传骨干们可以轻松获取最新的新闻资讯和学院动态,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同时,源新闻还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和资源,方便宣传骨干们进行创作和编辑。

最后,吴庆红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宣传骨干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她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相信在源新闻的支持下,生态学院的宣传工作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一审:徐好;二审:施婷;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