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研究生教育

114日,在我校图书馆召开了“以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要求与研究生培养关键环节及注意事项”为主题的研究生教育论坛----农业专硕点分论坛活动。分论坛邀请了丽水学院七校帮扶院校中的浙江理工大学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相关专家来我校传经送宝。



生态学院院长郭圣荣主持了分论坛,生态学院副院长朱强根、商学院副院长江小毅以及两个学院的部分硕导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的讨论。


  

论坛会上,郭圣荣向大家隆重地介绍了来自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的崔灿副院长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的范影乐副院长,欢迎他们来我校就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指导,同时也向两位院长介绍了我校农业类方向高等教育办学取得的相关成就。


  

崔灿副院长以“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和学位点建设”为主题向我校老师开展了专题讲座,从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专业学位授权点抽评要素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


  

范影乐副院长就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要求与研究生培养关键环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在座老师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


  

通过与嘉宾的深入交流和探讨,在座的硕导对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和学位点建设有了较深入的理解,对今后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及注意事项也比较清晰,为后期我院开展研究生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袁留斌 二校:胡国亮 终审:朱强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