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书写新时代,巾帼绽芳华
——生态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人数:10      作者:生态学院分工会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为丰富分院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融洽、关爱、互助的节日氛围,311日,生态学院分工会组织的主题为“书写新时代,巾帼绽芳华”的踏青饮茶烧烤活动,在绿草如茵、景色宜人永利度假村举行。



在和煦的阳光下和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开始在山庄里漫步、骑行、拍照、放风筝随后,开展户外自助烧烤活动,工会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新鲜的烧烤食材,水果、茶水等。工会会员们分工协作,生炉火、配调料、烤制食物、递材料、倒茶、拍照片......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没过多久,一道道香喷喷的烧烤大餐就摆在了众人面前。大家围坐在一,分享美食,期间频频点头称赞彼此的烧烤技术,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度过了一段难忘而有意义的时光。


通过次活动,增进了女教师之间的友谊,展现了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获得放松与快乐。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对女教师关爱与支持,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的工作之中。


【责编:汪亮亮;二审:戴庆敏;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