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招聘科研与地方合作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1              阅读人数:105      作者:


因生态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工作需要,经学院研究,决定在生态学院内部招聘1个科研与地方合作方面的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数量和类别

岗位1个:科研与地方合作工作人员

二、岗位聘用条件和主要职责任务

(一)岗位聘用条件

1.符合《丽水学院第五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方案》规定的政治素质条件。

2.具有从事岗位工作必备的沟通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对通知等信息有一定的分析能力。

3.熟悉计算机办公使用和愿意从事科研与地方合作方面的管理工作。

(二)主要职责任务

1. 对接学校科研与地方合作处工作,及时按学校通知要求完成相关任务;

2. 学习研究国家、省市、学校科研与地方合作等方面的规章制度;

3. 负责日常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科研业绩考核、宣传和总结等内容的事务性及档案管理工作;

4. 协助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组织推进生态学院科研与地方合作水平建设;

5. 协助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制定科研与地方合作相关政策文件;

6. 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原则上执行集中办公制)。

三、待遇

工作期间每1个完整年度给以8000元补贴。

四、招聘程序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方式

1. 报名时间: 202322417点前。

2. 报名方式:填写《生态学院院应聘科研与地方合作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纸质稿交生态学院办公室(12D205室),电子稿发至胡国亮钉钉信息。纸质报名表一式2份,1寸近期免冠照2张(可电子照和表格一起打印),报名者必须手写签名。

3. 联系人和电话:

生态学院办公室 胡国亮(667399

(二)审核确认

办公室召集学院会议对报名人员的进行审核,审核确定结果电话方式通知报名人员。

(三)聘用

根据审核确认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生态学院相关渠道公布。


附件1.doc





生态学院办公室
2023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