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王利琳参加园林园艺系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阅读人数:130      作者:院党政办

  39日下午,生态学院园林园艺系教师党支部在生态学院会议室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示范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王利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支部中30年党龄的老党员过了政治生日。

王利琳对园林园艺系教师党支部的“双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支部要结合“七个有力”积极做好省级样板支部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好支部的党建引领和示范作用,每个党员都应该做到上好课,做好科研,育好学生。园林园艺系教师党支部有较好的党建基础和良好的高层次人才资源,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学习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找好学科专业发展的定位,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水平,为助力乡村振兴,打造丽水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校办、组织部和生态学院班子成员列席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戴庆敏;二审:胡国亮;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