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开展线上“双十佳”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阅读人数:122      作者:施婷

为在疫情期间营造勤学乐学善学的浓厚氛围,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近日生态学院在线上开展了“十佳大学生”“十佳自强大学生”汇报会。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作为评委全程参会。

来自17个班级的24名同学精心准备,各显所长,充分展示了生态学子在科研学术、学科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勤工俭学等方面的突出表现。除了在校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三篇、在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大赛中屡屡获奖等“硬核”学霸风以外,学霸抗击疫情的火热也深深感染了所有与会者。化工171班的罗松、生制181班的彭杉杉等同学在疫情面前不当“局外人”,争做“逆行者”,用青春热血守护家乡父老的幸福安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力量。他们的事迹真实感人,可敬可学。

下一步,我院将在学院官网、官方微信等平台大力宣传“双十佳”候选人的典型事迹,做到以身边的先进激励人,以榜样的力量鼓舞人,全面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