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学院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阅读人数:121      作者:夏晶晶

  1224日,我院在三号阶梯教室召开2019学院工作总结暨党外人士工作通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夏更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院长杨明华用4个新总结本年度学院工作:专业建设取得新突破、科研奖项有新斩获、育人方面取得新成绩、师资队伍建设有新收获。杨明华表示,通过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2019年,学院党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在学校目标管理考核中成绩优秀,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会上,杨明华就2018年度学院经费预决算和2019年度经费预算执行情况进行汇报。

对于2020年的工作,夏更寿要求全院上下抓住机遇,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构建党建申硕共同体,营造教职工敢扛事、领导干部敢扛责、班子敢扛雷的向上集体,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

会上,我院副院长郭圣荣总结了2019年教学工作,并就期末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