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阅读人数:88      作者:夏晶晶

  1115日下午,我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学院党委成员和支部委员参加。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周建军出席研讨会。


会上,夏更寿作了题为《经国序民,正其制度,加强申硕共同体建设》的发言。他提出,一要全面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要全面强化工作的规矩意识;三要全面建设工作的共同体。要切实把握在申硕冲刺阶段的工作部署和对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以更加主动积极的姿态全面举起学院“申硕”工作的行动旗帜。

杨明华从四个方面交流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体会。第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广泛的优越性,要坚定制度自信。第二,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第三,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制度化、体系化。第四,“一国两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制度创新,要始终坚持。

班子成员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