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共青团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第三届卸任增补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阅读人数:221      作者:张文明

近日,生态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共青团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第三届卸任增补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及团委副书记先后对上一学年学生会、团委相关工作做阶段性总结,并对上届学生会、团委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给予感谢。随后,各部门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自身工作经历以及对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作简短演讲,他们自信的姿态和各具特色的表达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充分展示新时代学生干部的风采。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最终择优选拔。


会议最后,生态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的精神,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发扬我院优秀传统,开启生态新篇章!


会议结束后,参会代表、委员候选人以及相关负责人前往学生事务中心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