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举办浙江省第四届“筱祥杯”大学生风景园林设计竞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11              阅读人数:470      作者:戴庆敏

119日下午,第四届“筱祥杯”浙江省风景园林大学生设计竞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主办,我校生态学院承办。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浙江省高校园林学会,风景园林专业负责人,学生获奖代表以及丽水市园林管理局等100余人出席了颁奖典礼。我校副校长蒋黎红,生态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园林园艺系师生参加本次会议。

  

蒋黎红致欢迎辞。他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力支持学院发展的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丽水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生态学院的基本概况及办学特色。蒋黎红表示,将第四届“筱祥杯”浙江省风景园林大学生设计竞赛交由我校承办,充分体现了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和各兄弟院校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更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他希望学会、各兄弟院校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园林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颁奖典礼上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施德法教授致辞,他首先对我校的细心周到的竞赛组织工作表示了感谢和充分的肯定,并对本次的竞赛的主题 “美丽中国梦浓浓故乡情”和竞赛的突破性进展表达了赞许。他指出浙江省风景园林大学生设计竞赛是一个很好的专业交流平台,各大高校同台竞技,每年都涌现了诸多优秀的设计作品,充分展示了我省的园林、风景园林教育的成果。

  

颁奖典礼上,对各获奖单位、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相关作品进行了介绍和点评。

浙江省风景园林大学生设计竞赛每年举行一次,目前该比赛已成为我省各高校园林、风景园林专业人才培养竞技的一个平台,参赛规模和影响力在省内逐年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