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环境工程专业部分师生聆听李百炼院士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04              阅读人数:357      作者:王黎瑾

 近日,美国人类生态学研究院院士、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河滨分校生态学终身教授李百炼院士应邀到丽水纳琦绿能工程有限公司以及景宁民族工业园区进行考察,我院环境工程专业王黎瑾副教授、朱阳春博士以及在纳琦绿能工程有限公司就业性实习的环境工程16的同学有幸聆听了李院士的报告。李院士的报告从生态修复的角度阐述了如何进行水体污染的治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讲座后,丽水市生态环境局的专业,纳琦绿能公司以及我院教师和李院士就大气污染、土壤污染、生态建设以及我院环境工程学科专业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据悉,李院士已经和纳琦绿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同建立纳琦李百炼院士工作站,环境工程专业教师团队将加入李院士工作站进行进一步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