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召开张启伟教授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阅读人数:176      作者:汪亮亮

 

618日下午,张启伟教授退休座谈会在会议室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柳亚平、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洧慧,生态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分工会委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与会教师深情回顾了与张启伟老师共事的点滴,回忆了与张老师共同奋斗的岁月,引起了阵阵感慨。张老师工作认真、治学严谨,对青年教师多有指导和帮助,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出力献策,深受师生爱戴。

柳亚平、陈洧慧分别向退休教职工表达了学校领导、学校工会、学校人事处的深深祝福,对张老师在学校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同时希望张老师退休后好好规划退休后的生活,多关心和关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老有所养,老有所为,并祝愿张老师退休后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院长杨明华、党委书记夏更寿对张老师为生态学院及学校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座谈中,他们表示,张老师在工作和生活中都给大家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退休后张老师能够继续关心学院及学校未来的发展,为学院建设及专业发展多提意见,多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