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浙江工业大学潘响亮教授指导我院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9              阅读人数:353      作者:顾勇冰

日前,生态学院邀请到浙江工业大学环境学院潘响亮教授莅临指导我院学科建设和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工作。座谈会上,潘响亮教授肯定了我院生态学科建设和农业申硕工作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结合申硕评估指标体系的最新变化对我校农业申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生态学院领导、申硕工作相关人员及生态学科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附:潘响亮教授简介:

潘响亮,浙江工业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环境污染与生态修复创新团队负责人,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2008),国家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014)。主要从事环境生物地球化学、污染环境生物修复技术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和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863课题、973课题、中国科学院重要方向性项目等20多项,发表SCI论文10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