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传承浙西南红色基因,助推乡村绿色发展—生态学院赴革命老区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阅读人数:129      作者:张文明

为将“浙西南革命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推进对绿色发展思想、实践的大学习大调研,深刻领悟“两山”理念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近日,生态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干部赴松阳县安岱后村浙西南革命老区开展传承浙西南红色基因,助推乡村绿色发展实践活动我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教工党员参加

 

3个多小时泥泞山路的长途跋涉,丈量了粟裕、刘英等老一辈革命先烈在浙西南艰苦斗争的光辉足迹在安岱后村,全体党员通过重走红军路、体验红军饭、学习“红军魂”,追溯军民切身体会“浙西南革命精神”。同时,党员干部就毛竹等生态产品与安岱后村支部书记进行交流,并对安岱后村土质、水源等进行调研。

 

次活动进一步锤炼了生态学院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促进我院大学习大调研与浙西南革命精神深度融合。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浙西南革命精神”为“生态之干”注魂、赋能、立根,以“生态之干”助推乡村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