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514”吹响了我院申硕工作的“冲锋号”
发布时间:2019-05-17              阅读人数:161      作者:党政办

514日,廖书记带领5个职能部门,为了1个申硕目标,服务4个申硕专业,在生态学院召开申硕工作进展情况调研会,简称“514”会议。“514”申硕工作调研会吹响了我校申硕工作的“冲锋号”。

  

515日,生态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校“514”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学院申硕工作。会议认为,此次调研会安排在我院召开,既是学校对我院申硕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学院要按照廖书记提出的要求,统一思想,全员投入申硕工作。要以钉钉子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一方面“练好基本功”,抓内涵建设;另一方面要打造特色,抓品牌建设,不断凝炼办学特色,以特色来提升学院申硕的竞争力。要切实把握申硕的时间节点,深化细化方案,对标对表,力争确保农业申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