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阅读人数:58      作者:张文明

为进一步深化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使各支部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主题党日活动质量,近日,生态学院党委组织了生态与生物资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五月主题党日观摩活动,生态学院其他各支部参加。

本次活动以“青年志、爱国心、奋斗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主题,围绕“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要求,在严格按照本次活动主题党日程序开展的基础上,创新开展以学生党员带积极分子共建学习小组为支部上微党课的学习形式,对《党章》总纲部分和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开展了党课教育活动,强调学生党员要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随后,支部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继光街敬老院开展了志愿活动为老人们包饺子、打扫卫生、剪指甲,跨越语言障碍陪伴老人聊天。

参加观摩活动的组织员,给本次活动作了详细点评,他表示,本次主题党日内容丰富,组织严密,活动形式多样,他认为学习小组上微党课的形式也是党员的学习过程、提高过程、锻炼过程,是可取的,值得学习的。希望生态学院其他支部能通过此次观摩,相互学习,努力做到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标准化和规范化。

生态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强化工作责任落实,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目标,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纪律性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