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2019年关于开展教学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6              阅读人数:84      作者:

附件1 丽水学院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2 丽水学院2018年省级、校级教学改革项目汇总表.xlsx


为加强各类教学项目的过程管理,提高教学项目的建设质量,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我院决定组织开展院级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2018年立项项目)。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5月份

  

二、检查小组成员

生态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

  

三、活动内容

(一)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项目专场

1. 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

1)建设期:省级教学改革项目为期1年。

2)生态学院检查小组成员根据书面材料评审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形式,对省级教学改革项目进行检查。项目负责人根据要求填写《丽水学院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及5分钟PPT进行汇报。提供相关支撑材料进行汇报。汇报内容应包含项目已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遇到的困难、下阶段实施计划等。

3)中期检查未通过的项目将要求整改,项目负责任人在项目整改到期后提交整改报告,最终根据整改情况确定是否通过中期检查。

名单见附件《丽水学院2018年省级、校级教学改革项目汇总表》

(二)校级教学改革项目专场

1. 校级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

1)建设期:校级教学改革项目为期1年。

2)生态学院检查小组成员根据书面材料评审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形式,对教学改革项目进行检查。项目负责人根据要求填写《丽水学院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及5分钟PPT进行汇报。汇报内容应包含项目已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遇到的困难、下阶段实施计划等。

3)中期检查未通过的项目将要求整改,项目负责任人在项目整改到期后提交整改报告,最终根据整改情况确定是否通过中期检查。

4)汇报时间:201905月20日。

5)汇报地点:12D二楼会议室。

名单见附件《丽水学院2018年省级、校级教学改革项目汇总表》

活动结束,提交检查总结报告(包括活动检查方案、检查过程、检查结果等)。

  

四、材料上报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写《丽水学院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1),并于20190510日前将(附件1)及支撑材料电子稿发送至教务科兰小连老师OA邮箱,(附件1)及支撑材料纸质稿(一式一份,加盖二级学院公章)装订成册送至生态教务科12D-105室。


附件1 丽水学院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2 丽水学院2018年省级、校级教学改革项目汇总表



  

生态学院

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