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承办浙江省第四届“筱祥杯”风景园林大学生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19-03-19              阅读人数:971      作者:战杜鹃

2019316日由丽水学院生态学院园林园艺系承办的浙江省第四届“筱祥杯”风景园林大学生设计竞赛在青田仁庄镇政府举行启动仪式。来自丽水学院、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参赛高校的6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该赛事得到了仁庄镇政府、浙江斯凯瑞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和青田广大华侨的鼎力支持。

 

 

浙江省风景园林大学生设计竞赛是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主办的风景园林专业的设计大赛,由浙江大学“孙筱祥基金”资助。本届比赛由生态学院园林园艺系承办。为了更好地体现丽水特色和“两山”文化,本次大赛的竞赛项目地选择了青田仁庄的林山村,以“美丽中国梦,浓浓乡情”作为大赛的主题。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对大赛的要求、流程、评奖等进行了讲解。仁庄镇廖书记带领参赛学生参观华侨博物馆,并亲自讲解了青田和仁庄侨乡文化和乡贤轶事,以增进了参赛同学对弄弄故乡情的理解。中午同学们到竞赛项目地林山村,品尝了乡村美食,了解了淳朴的民风,听取了华侨的心声。下午同学们分组在林山村进行了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