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建国七十周年暨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
生态学院举行微型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19              阅读人数:141      作者:张诗凝 陈妃妮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革命精神,深入了解浙西南革命历史,感受中国人民 70 年奋斗历程,增强党员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近日,生态学院党委围绕“建国七十周年暨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开展了学生党员微型党课比赛

  

据悉,赛前经选拔,各学生支部推选,共有九名学生党员进入决赛赛中,各党员以PPT的形式生动详细讲解了浙西南革命历史的发展过程及中国成立70周年的“沧桑巨变”,他们通过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将浙西南革命根据地形成、发展和不断壮大的过程一一展现,在缅怀众多革命先烈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的同时也提倡不忘根,不忘本,要把革命精神传承下去。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立足当下,感受中国七十年的奋斗历程与改革变迁,通过深入研究、挖掘“浙西南革命精神”,进一步加深青年学生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激励学生党员不断攻坚克难、苦干实干,推动丽水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强化思想道德境界,奋力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