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学习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5              阅读人数:306      作者:党政办

为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314日,生态学院召开 “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胡海峰书记在“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丽水市《“浙西南革命精神”学习活动方案》和《丽水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学习计划》。

会议认为,强调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就是要弘扬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弘扬为国为民的担当精神、弘扬勇于突破的创造精神。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从“保护红色遗产,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体会“浙西南革命精神”,努力将浙西南革命精神力量转化为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去,为“生态之干”担纲“申硕之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