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副校长蒋黎红到我院调研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3              阅读人数:199      作者:党政办

226副校长蒋黎红一行来我院调研实验室安全工作。保卫处处长钟建平,教务处副处长朱银法陪同。

  

蒋黎红在调研中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安全工作,必须紧绷安全这根弦,全面提高安全意识,坚决落实安全责任。他强调,化学化工实验中心是安全工作的重点,学院要高度重视对各项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要严防死守,确保实验室安全。

对我院的教学工作,蒋黎红指出,要紧紧围绕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本科教学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他就专业调整和优化、专业认证、课程教学质量的提高、教师发展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朱银法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几起近期在高校的实验事故以及上学期期末学校对实验室检查的情况。钟建平就实验室安全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

院长杨明华汇报了学院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实验中存在的安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他表示,学院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全力加强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虚心地接受各职能部门的指导,对存在的问题坚决整改到位。

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教学系、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