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园林园艺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3              阅读人数:142      作者:张晓青

31日,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将践行弘扬伟大的“浙西南革命精神”落到实处,园林园艺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浙西南革命纪念馆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学习活动。

  

在纪念馆,首先由朱强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纪念馆,详细了解了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的形成、发展和不断壮大的过程,仔细聆听了在那个艰苦卓绝的年代,先烈们书写出的一个个生动而壮烈的故事。

通过对浙西南革命历史和先烈们英雄事迹的聆听,全体党员深刻的体会到今天我们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也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背景下,更应该牢记历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精神修养,也让大家从中汲取到了前进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年这个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发展之年,我们园林园艺系教师党员更应该立足支部特色,着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提高社会服务质量,增强创新发展能力,带头推进团队建设,突出团队优势,激发团队力量,力求在丽水学院“申硕之梦”的决胜之年,注入我们园林园艺系教工强有力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