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化学化工系教工党支部积极谋划2019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8              阅读人数:100      作者:郭圣荣

225日化学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在生态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佩戴党徽参加党日活动并签到,活动由郭圣荣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由宣传委员李江锋同志带领大家诵读新党章部分内容,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让党员了解明确党支部的职能及党支部工作须遵守的原则;随后组织委员王振宇同志详细给党员教师讲解了“学习强国APP”的使用方法,确保每一位党员能充分利用这一优势平台,加强政策及理论学习,并检查了2018年理论学习笔记。

  

文件精神学习方面,由杨明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丽水市“两山”大会的内容,指出“两山”理论与生态学院的发展息息相关,大家要把个人发展与“两山”理论紧密结合,确实走出生态人的特色。

早谋划,早准备,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郭圣荣同志就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把支部工作计划分解为“一个中心”、“二个基本点”、“三个定位”、“四个加强”和“五个融入”,使党员教师清楚支部工作的目标与脉络,明白自身在其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