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阅读人数:157      作者: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及要求,2019118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徐国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更寿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多方征求意见,开展谈心交心,撰写班子和个人发言材料,努力使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开出学院事业发展新风貌。

会上,夏更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班子成员杨明华、夏更寿、张凯波、林植华等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结合学院事业发展和岗位职责,对照初心和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查摆存在问题,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深入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对照发言之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严肃认真、诚恳负责地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坦诚交流,相互提出意见及建议,虚心接受批评,并明确表态立行立改。

徐国强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到位,民主氛围很好,达到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徐国强强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坚持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要克服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够具体、没有见人见事的问题。

对接下来的工作,徐国强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要把问题正真地整改落实;二是要加强学院班子的团结,建设良好的政治生态。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努力奋进,带领学院取得更大的成绩。

监察处副主任、审计处副处长周振春、组织部副部长蓝七妹,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系(实验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