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党建项目入选全省首批高校党建“双百示范”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02              阅读人数:87      作者: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党建特色品牌、示范群“双百示范”工程项目的遴选结果。我院党委的特色品牌项目“实施‘一三六’工程,凝聚党组织健康力量”成功入选。这也是我校唯一入选的项目。

首批全省高校党建特色品牌、示范群“双百示范”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由省教育厅党委组织开展。此次申报工作共收到各高校党委遴选报送的147个特色品牌、93个示范群候选项目。经组织专家评审,厅党委会研究,105个特色品牌和60个示范群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双百示范”工程项目。

近年来,生态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丽水之赞”的精神内涵,牢牢把握党建工作特点,研究高校从严治党新举措,探索高校党组织工作新路径,扎实推进“一三六”治理工程,即“一个管党治党的闭环,‘三创三比三赶超’的氛围,‘六必访六联系’的制度”,全力支持学院中心工作,着力将生态学院建设成为打通“两山”、支撑“两山”的政治堡垒、研究前线、教学阵地,努力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