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2018年政治生态建设情况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12-31              阅读人数:398      作者:

近日,生态学院召开2018年政治生态建设情况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书记徐国强出席。

院党委书记夏更寿汇报了我院2018年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整体情况。院长杨明华、副院长林植华结合《丽水学院二级学院党风廉政风险及防控措施自查表》分别从自身的角度分析了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并提出了防范措施。

  

徐国强对我院开展的工作表示满意。他认为学院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的意识明显增强,学院班子成员的廉政意识明显增强。学院对党风廉政建设分析非常重视,党委和班子成员认真准备,按照学校列出的风险点认真分析,分析内容进一步扩展,责任意识更强。

徐国强分析了我院在政治生态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政治建设的薄弱环节有待加强。二是思想教育的实效性需进一步增强;三是党内政治生活有待进一步规范;四是作风建设还需久久为功。

徐国强强调,解决这些问题,第一要夯实思想基础;第二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建立一个政治过硬、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领导班子;要有一支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干部队伍;要打造一支爱岗敬业、爱生如子、敢为人先的教师队伍;要培养思想进步、品德优秀、追求卓越的学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