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凝生态之心 聚生态之力 创生态未来——记生态学院工会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0              阅读人数:141      作者:生态学院分工会

为组织丰富多样的秋游活动,合理安排会员们的时间。近日,生态学院工会分小组组织了系列秋游活动,趁着深秋初冬时分,感受自然、挑战自我、凝心聚力。

生态与生物资源工会小组安排的活动地点是位于大港头镇的利山畲族村,利山有群山环抱,古木参天,有别致的宁静与美景,婉转曲折的青石小道,有户外探险的刺激,有朴实美味的农家菜。

  

大家在欣赏大自然美景的同时,以打麻糍体验农家乐趣,其乐融融;以户外拓展挑战自然极限,惊险刺激。

  

园林园艺系工会小组充分利用学系校外基地资源,来到百兴菇业的魔幻菇林,大家一起聆听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参观了菌菇和灵芝的栽培和生产,让大家感受到农业现代化的发展及农产品的加工工艺。

此外,化学化工工会小组参观了碧湖莲丰享农庄,体验农田生活,采摘当季水果。进一步学习了精品农业、体会到高端水果的发展及优势。

此次秋游系列活动,丰富了会员们的业余生活,让大家放下包袱,贴近自然,也增进了大家友谊。本次秋游活动分小组、分阶段实施,活动多样,时间机动,充分体现了生态学院分工会 “三心”工会品牌的意义。虽然已经结束,但生态人凝心聚力再出发,共担使命创未来的精神和气魄再一次得到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