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化学化工系教工党支部:党建+校企合作 推动“两学一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30              阅读人数:92      作者:郭圣荣

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校企合作,彰显高等教育党建工作特点,1127日下午,生态学院化学化工系教工党支部与浙江丽水有邦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党员代表在此次活动中紧紧围绕开展党务与业务结合的方式方法展开了讨论,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就如何做好一个合格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党支部书记郭圣荣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入党誓词找差距,重新审视信念是否依然坚定、承诺是否依然坚守,反思自己言行与庄严承诺是否有距离,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是否减退,是否能够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会后,参观了浙江丽水有邦新材料有限公司及浙江贝尼菲特医药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