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园林园艺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坚持开放的姿态走进新时代,坚定方向,明确使命,务实勤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阅读人数:143      作者:张晓青

1122日,我院园林园艺系教工党支部在12D204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坚持开放的姿态走进新时代,坚定方向,明确使命,务实勤业”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强根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会前先由朱强根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与会党员向组织委员缴纳了11月份的党费。全体党员还一起给包淑娟和王意锟两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支部书记朱强根代表组织向两位同志赠送了党的读物并表示祝贺。

会议第二个环节是开展“两学一做”活动,首先由骆争荣同志主讲题为“创新驱动发展,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激发科研人员积极性和创新性”的主题党课。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上海等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治国理政系列评述“治党篇”伟大工程启新局和“治国篇”强国路上谱新篇。

会议第三个环节是朱强根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近期上级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教师〔201816号)文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在2018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上关于本科教育的讲话。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讨论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问题,并着重学习了中央列出的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一致认为,全体教师党员都应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防腐防线,深刻领会和熟记80条,严格按规矩办事,不走过场。

会后,各党员同志根据所依托的各个科技人才服务基层项目,在所属区域开展科技乡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