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园林园艺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阅读人数:176      作者:朱强根

913日,我院园林园艺系教工党支部在丽水学院生态学院党员活动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强根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会前先由支部书记朱强根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与会党员向组织委员缴纳了9月份的党费。

会议第二个环节是开展“两学一做”活动,首先由支部党员张龙同志主讲“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主题党课。接着,支部书记朱强根同志为大家主讲了“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主题学习活动。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交流。

会议第三个环节是支部书记朱强根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近期上级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合作峰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910日出席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同志在教师节看望丽水学院教师代表时的讲话等重要精神,明白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崇高事业,我们一线教师,应该爱岗敬业,把教书育人作为毕生努力的事业,鞠躬尽瘁。

本次支部会议,邀请了平湖农业经济开发区副主任戚红炳和党员开展“农业产业发展”座谈交流,同时依托丽水市科协“百名专家连百村”活动,支委组织党员雷凌华等同志开展了科技服务活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深入乡村调研,并指导当地农户茶园、果园、竹林等生产活动,开展多样化的社会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