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阅读人数:184      作者:生态学院工会

73日下午,生态学院工会为今年上半年退休教师举办了座谈会。校工会副主席柳亚平、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洧慧、生态学院院长杨明华、院党委书记夏更寿、生态学院分工会全体委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柳亚平陈洧慧分别向退休教职工表达了学校领导、学校工会、学校人事处的祝福,对两位老师在学校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会上,柳主席以足球比赛作比喻,说到退休是人生上半场的结束,也意味着下半场精彩纷呈的开始。衷心希望两位老师退休后生活幸福、快乐,身体健康。

 生态学院院长杨明华、夏更寿对两位退休职工为生态学院及学校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满满的谢意,希望他们退休后能够继续关心学院和学校未来的发展,常回来看看,多多给予指导。

会上两位退休教师感慨岁月如梭,时光飞逝。他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希望丽水学院、生态学院能够越来越好。分院工会委员、教师代表也表达了他们对退休职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