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阅读人数:125      作者:施婷 金欢淳 周佳仪 李学海

最是一年春光好,添绿植树正当时。为使广大学生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和引领者,在我国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生态学院化学化工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开展了“绿动校园,低碳在身边”义务植树活动。

    

  

 

在传统植树活动的基础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新增线上环节。活动伊始,大家用整齐划一的步伐在操场上跑步,获取更多的步数,累积能量,在“蚂蚁森林”中养育“生态之树”,并为能量贡献者提供领养绿植的机会。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挖坑、种树、填土,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看到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此次活动,该院党员志愿者亲近自然,热爱自然,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员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还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他们的志愿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