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阅读人数:120      作者:王淑华

为全面总结生态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正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2018年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不断提高生态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按照该院党委的组织安排,近日,生态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各支部学生党员参加并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述职会上,各学生支部书记对2017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汇报交流。该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要求,各学生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会为新起点,切实引导好支部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抓好党员教育,努力提高本支部党员素质,密切党群关系;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寻找支部工作的新亮点、新路子,主动适应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使学生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