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分工会举行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阅读人数:110      作者:戴庆敏

1223日上午,我院分工会在3号阶梯教室举行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生态学院分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党委副书记张凯波主持会议。

  

会上,我院第二届分工会主席戴庆敏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三心’服务筑家园”的工作报告。报告认为,在过去的三年中,生态学院分工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维权,求真务实”的工作宗旨,通过抓学习树典型,促学院发展;抓建设为大局,促院务公开;抓制度勤落实,促规范建设;抓细节暖人心,促学院和谐四个方面,大力推进工会工作,并努力打造“贴心、暖心、知心”的服务工会。同时也提出了未来工作的展望和思路。

大会选举产生生态学院分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王黎瑾、刘青娥、杨承清、汪亮亮、戴庆敏当选第三届工会委员。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夏更寿对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了祝贺。他指出:基层工会是联系广大教职员工和领导班子的纽带,生态学院分工会工作细致、服务贴心,积极组织了多样的活动,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能紧密围绕学院的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学习、文化、活动,凝聚了人心,为生态学院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再接再厉,高举生态大旗,将工会工作打造成“生态”工会,发挥健康力量,工作不断创新,创建生态工会的品牌,为生态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