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分工会举行“深入丽水基层、党风廉政教育”主题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5              阅读人数:122      作者:戴庆敏

1223日,我院分工会赴雨伞岗村的雾耕农业基地和却金馆开展“深入丽水基层、党风廉政教育”主题秋游活动。校纪委书记徐国强参加我院分工会活动。

  

我院工会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却金馆,党委书记张凯波开展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的主题课,会员们听的认真,学得仔细。

随后,全体会员到雨伞岗村的雾耕农业基地开展活动,雾耕农业基地为我院的教育教学实践基地,主要开展生态立体农业种植模式的考察,该种植模式系我院校友徐伟忠发明,丽水电视台、中央电视台都曾对该基地进行报道。会员们看到了现代农业的未来,深受启发。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一次将工会活动与党政工作、科研工作相结合的尝试,我院分工会也将借助此次工会活动的成功经验继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