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杨明华率队赴温州华峰集团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7-07-10              阅读人数:46      作者:王慕华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75日,我院杨明华院长带队前往上市公司---温州华峰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办学洽谈,华峰集团总经理助理邹宗钧接待了杨明华院长一行,双方在校企合作模式和机制等方面达成共识

在座谈会上,杨明华首先就华峰集团对我院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生态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化学化工类专业人才培养希望与华峰集团进一步深度产教融合提出了具体建议。华峰集团人力资源王利总监介绍了华峰集团的基本概况和我院学生在华峰集团的实习和工作情况,王利总监表示我院化学化工专业学习专业基础扎实、吃亏耐劳,并希望丽水学院能提供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华峰集团工作。另外,她对我院化学化工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希望与丽水学院开展更加深入的人才培养合作。

座谈会后,杨明华一行参观了华峰集团氨纶生产车间以及员工宿舍,进一步了解华峰集团生产以及职工生活等情况。

 

华峰集团简介

华峰集团创办于19915月,是一家以化工新材料为主,以金属、金融、物流、贸易等产业为辅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现有员工10000余人,总资产300多亿元。在全国12个省市建有生产基地,拥有2家上市公司,3家特色金融公司,7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最大的聚氨酯鞋革树脂生产企业和国内最大、全球第三大氨纶纤维生产企业。华峰集团为“中国民营制造企业100强”,建有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一个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两个省级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