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工会组织户外有氧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5              阅读人数:59      作者:杨承清

春意盎然风景秀,登山踏青正当时。521日,生态学院工会全体会员开展白云山登山户外登山有氧活动。

登山过程中,大家拾级而上,一边呼吸清新空气,欣赏春色美景,感受鸟语花香;一边争先恐后,奋勇攀登,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沿途大家对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相互沟通与交流,在娱乐活动中提高学习。登高望远,能使人心境豁然开朗,是绿色低碳、回归自然的运动项目,经常进行登山锻炼,还可以增强体质、舒缓压力、放松身心,保持健康心态、精力更为充沛地投入学习、工作当中。登山结束后,大家来到环境雅致的丽阳小院休闲聊天,聊聊生活、聊聊工作、聊聊家常。

    此次活动旨在使工会会员亲近自然,放松心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跟同事一起登山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之间的感情,拉近彼此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