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女工会员组织开展“庆三八景宁大均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9              阅读人数:49      作者:杨承清

虽然三八节日已远去,但生态学院女工会员的节日热情未减。416日,我院组织开展了“庆三八景宁大均体验活动”。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左右,我们来到了大均畲乡之窗4A级景区。

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沐浴着暖暖的阳光,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开始漫步。美丽的大均,山色葱郁,空气清新,群峰叠翠、山脉藏幽、石溪隐现。有的轻松愉悦地行走在骑行路上,茂林修竹、清泉石流擦身而过,给人以惊喜,让人留恋;有的情不自禁地步入石滩中,孩童般地玩起小石头,拍着美照;有的带着小孩一起骑行,感受路边美好的风景……女会员们共同享受着踏青的快乐,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山路上大家的说笑声,赞叹声和周围的美景相融合,令我们瞬间忘记了城市的喧闹和工作的疲惫。

此次活动,不但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更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既让女会员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又使身体得到了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