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阿斯利康在生态学院召开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阅读人数:10      作者:徐好 钟潇雅

为更好向深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平台,提高我院学子的就业积极性,14日,我院邀请阿斯利康于博闻楼2号阶梯教室召开线下企业宣讲会。

阿斯利康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的全球性生物制药公司,在产品研发中坚持科学至上,注重创新,坚持“开拓创新,造福病患,成为中国值得信赖的医疗合作伙伴”,积极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医疗需求。

会上,企业主讲人以企业基本状况作为切入点,密切围绕毕业生关注的人才招聘要求、职工薪资待遇、能力发展机会等问题展开细致的讲解,带领学生认识企业产品,认识企业文化,并在会后的面对面交流中细致解答了同学们疑惑的问题,鼓励同学们把握机遇、积极尝试,明确就业方向,做好职业规划。

此次的圆满结束,对生态学院毕业生们了解就业状况,学习就业技巧,完善职业规划,踏上职业道路有着重要意义。今后,生态学院也会继续增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一审:徐好;二审:施婷;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