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扬帆起航,逐梦前行 ——金赛药业在我院成功召开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阅读人数:10      作者:徐好 钟潇雅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推进校企交流、合作,明确就业形势,提高毕业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和就业积极性,14日,生态学院于博闻楼2号阶梯教室为2024届生物与资源系毕业生开展就业宣讲会。

会上,企业主讲人围绕产业布局、产业发展方向、产业薪资、毕业生福利等内容为参会同学展开讲解。金赛药业成立于1996年,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和核心技术,集自主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于一体,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基因工程制药企业和亚洲最大的重组人生长激素生产企业。金赛药业坚持健康教育,致力推动创新性、创造性发展,对毕业生关注的就业问题一一进行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把握就业机会,充满信心,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本次宣讲会的圆满举行,帮助毕业生们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弄清今后需要努力和提升的方向,让其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努力提升、发展自我,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逐梦前行。

【一审:徐好;二审:施婷;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