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生态学院展开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阅读人数:10      作者:徐好 钟潇雅

为进一步推动生物与资源系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促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2024年1月4日,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在生态学院博闻楼2号阶梯教室顺利召开。

会上,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参会同学展示了企业发展历程、公司岗位需求、企业工作环境、员工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维康药业是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的推动者,国家“绿色医药”的实践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者。 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创新立企,人才兴企,科技强企”的战略,开展维康医药大健康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获评浙江省科技小巨人企业,主讲人表示,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参与企业招聘,在公司的培养下快速的适应社会环境,提高工作能力,实现升职加薪,提高生活水平。会后,企业代表与参会学生现场开展交流互动。

本次宣讲会的圆满结束,加深了毕业生对企业岗位的认知,解决了他们对就业的困惑,有助于毕业生更好地进行职业选择和职业规划。生态学院将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一审:徐好;二审:施婷;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