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维康药业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4-03-04              阅读人数:10      作者:

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878)根植于享有“浙江绿谷、天然药库”美誉的丽水市,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维康药业开拓进取,稳步发展,先后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企业”、“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全市制造业纳税百强企业”,““亩均论英雄”领跑者”等多项殊荣,成为深交所创业板注册制首批18家上市公司之一。

维康药业先后建立了诺贝尔奖工作站、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和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聘请了包括孙汉董院士、刘昌孝院士等十余位行业专家担任技术与研发顾问,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迈克尔·莱维特教授受聘担任公司首席科学家,提高科研能力,加快创新步伐。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维康药业将一如既往坚守“维系苍生、致力安康的企业使命,以医药产业专业化、企业运营规模化、品牌拓展国际化、自主创新时代化、科学管理标准化、客户服务立体化为方向,向着高科技含量、高市场占有率、高企业竞争力的国际一流品牌企业迈进。

【一审:徐好;二审:施婷;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