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副校长汪亚明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9              阅读人数:22      作者:谢敏

228日,副校长汪亚明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朱跃波陪同下来我院进行新学期教学检查,了解新学期开学工作及教学秩序执行情况,并进行了听课指导和交流座谈。

汪亚明一行听取了化学工程与工艺21班胡强博士的《化学反应工程》课程,对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内容、教学质量以及课堂互动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汪亚明对学院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实验室安全、教学秩序等工作进行了了解,并就2024年的工作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汪亚明充分肯定了生态学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他指出生态学院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各项工作应该对标对表求突破、创特色,争取在2024年能够在高水平项目、成果等方面有更好的成绩。




【责编:谢敏;二审:胡国亮;三审:戴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