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开展“清廉教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2-26              阅读人数:10      作者:施婷

225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纪委书记吴庆红面向全院教师开展了“清廉教育第一课”。

 

会上,吴庆红领学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十五届省纪委三中全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以深入浅出的解读,引导教师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学懂、学通、学透《条例》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规矩意识;常敲廉洁警钟,守住拒腐防线;加强日常监督,助推工作落实。要继续深化“生态廉”文化品牌建设,着力绘就生态学院清廉底色;要积极培育省级清廉学院示范点,以“六廉润心”为主题,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线,以抓领导促管、抓教师促教、抓学生促学为主要手段,引导广大师生把廉放在心上,把心放在廉上,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不断激发生态人的活力。

生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一审:施婷;二审:徐好;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