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阅读人数:10      作者: 施婷 蓝晨熙 谢昕怡

为加强各学生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20241月3中午,我院在12D二阶教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组织员杨英、各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他们结合本学期的支部工作,围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引领发展等情况,逐一介绍了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及工作成效。生态与生物资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应娉回顾了一年来党员发展情况,组织建设情况以及日常理论学习活动开展情况等,着重介绍了丰硕的党建育人成效;化学与化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好在汇报工作情况之余,围绕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对自己以及学生党员骨干提出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等要求园林园艺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骆争荣介绍了支部深耕理论学习的典型做法并提出了在2024年努力创建“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做学风提振先遣队”党建特色品牌的目标。同时各支部书记对标对表,及时查摆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会议结束后,各学生党员对党支部书记满意率进行测评。此次述职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各支部年度工作的总结和展示,更是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推动和促进。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之以恒,继续提升支部建设水平,以“党建红”赋能“生态兴”,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一审:徐好;二审:施婷;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