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8              阅读人数:13      作者:教务科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计划安排,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全校上课到202417日止,考查课程考核结束。202418日至2024112日为公共基础课程考试;2024115日至19日为专业课程考试。现将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试卷领取:

上午考试时间9:00-11:00;下午考试时间14:30—16:30;晚上考试时间18:30—20:30。公共课监考教师考试开考前30分钟到教7B一楼门厅领取试卷并签名,专业课监考教师考试开考前30分钟到各二级学院领取试卷并签名。开考前10分钟到达考场并进行布置,做好考生座位安排、考生证件核对、宣读考场规则等工作,考试结束后认真填写《丽水学院考场情况登记表》,填写完整后放入试卷袋中全校师生在20241217:00后可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期末考试安排情况。

二、考试命题、试卷评阅及装订

(一)考试课程

1.本学期采用云阅卷命题及答题卷格式可参考模板

2.考试试卷命题可参考《丽水学院本科课程考试试卷质量与管理评价表》。

3.期末试卷题型多样,主观题和客观题比例恰当,客观题的比例不超过50%

4.课程成绩的评定要注重形成性评价,评价指标多样化:考勤、主题讨论、小组合作、专题研讨、线上学习等构成。

(二)考查课程

1.申请考核形式改革的考查课程,严格按照申请方案来执行。学期结束后将抽查该门课程过程材料。

2.以论文或答辩等其他方式考核的考查课程,要有明确的命题内容要求,格式统一规范。同时需提供评分标准,评分指标不少于4项。

3.考查课课程成绩如有多项评价指标,则按照考试课程成绩评定要求执行。

4.考查课终评成绩原则上采用五级制。

三、归档材料

(一)材料内容

1.课程标准2.课程成绩构成表3.点名记分册等过程性评价成绩记载4.试卷质量分析表5.期末考试空白卷(AB6.期末考试卷面成绩分析表以云阅卷打印为准,单面设置7.成绩登记表教务系统打印8.评分标准及参考答案

(二)材料提交

本学期所有材料提交电子版,每门课程所有归档材料扫描成一个PDF,以2023--2024学年第1学期+课程名称+班级命名交教务科。   

考查课课程在16周完成课程考核,考试课程试卷于考试前15天经系主任审核后送至文印中心。


生态学院

20231215

生态学院试卷归档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