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我院召开2023年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阅读人数:46      作者:兰小连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实践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126日,我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评审会。教学副院长戴庆敏主持,实验室主任、系主任教务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根据丽水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度实验室开放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要求,戴庆敏对我院202351项实验室开放项目作了简单介绍,并对结题要求作了说明。通过听取汇报、成果展现、提问等形式,最终《MOF基纳米材料的电化学性能研究》等9个项目确定为优秀,其余全部合格。

近几年,我院实验室开放项目逐年增多,占全校立项项目数三分之一以上。学生通过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实验,提高了实践能力和科研水平。

【一审:兰小连;二审:谢敏;三审:戴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