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学术交流】我院学子参加浙江省生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4              阅读人数:10      作者: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3121日至3日,浙江省生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台州召开,我院生态学专业21级学生谢温琦在大会“水生态健康”分论坛上做了题为“多生物标志物评估蝌蚪在环境相关浓度的氯系有机磷酸酯阻燃剂暴露下的反应”的学术交流报告。一直以来,我院坚持科研反哺教学的人才培养模式,执行学生导师制,让学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将学生的理论学习与实践研究应用融合起来,极大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大会以“碳达峰碳中和与生物多样性保护”为核心主题,我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丁国骅和马力两位博士当选为浙江省生态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成员,有助于我院立足丽水更好的开展生态与生物多样性研究,积极组织参与相关学术交流活动。

【责编:马力;二审:徐倩;三审:朱强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