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开展留丽政策宣讲,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3-09-23              阅读人数:28      作者:徐好 缪德恒



    

 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9月23日晚,学生科徐好为毕业生开展留丽政策宣讲。

 在宣讲会上,徐好以“在浙丽播种希望的种子”“在浙丽积蓄无限能量”“在浙丽未来大有可为”为主线,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她表示,丽水市对人才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并已制定了一系列相关政策,旨在为青年人的职业成长提供稳固的支撑。徐好对这些政策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涵盖了人才引进、创业扶持、创新支持、就业创业和福利待遇等各个方面,使毕业生们对这些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徐好指出,丽水市有着独特的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为青年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平台。她鼓励毕业生们要抓住机遇,充分利用丽水市的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投身到创业创新、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实现自己的职业发展和人生价值。

此次宣讲会得到了生态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科科长、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的热情参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宣讲会他们对留丽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也更加充满信心。

                                                                                                                                    【一审:徐好;二审:施婷;三审:吴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