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网站!
生态学院召开11月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阅读人数:64      作者:谢敏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规范化,提高教学质量,1123日,生态学院组织开展了以“问题导向抓规范,课程思政创共享”为主题的教学工作例会。院长郭圣荣、副院长戴庆敏、学系主任、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督导组组长、专业负责人、教务科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教学工作例会。

会上,各小组组长汇报了我院实验教学“推磨式”检查情况及问题,并对如何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副院长戴庆敏对实验教学检查作了总结,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

随后,院长郭圣荣对课程思政案例共享建设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他提出,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要有步骤地推进课程思政案例共享,鼓励教师积极参与。他认为,课程思政要有效地融入课堂,要充分打造优质课程、精品课程、思政示范课。他强调,教学永远是第一位,教学质量是人才培养质量的保障。课程改革、教学理念要做到继承性的创新。生态学院要做好课程思政案例共享,实现课程信息化和数字化发展,逐步实现教育现代化。


【一审:谢敏;二审:胡国亮;三审:戴庆敏